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08

~思念成海~



这个生日,遇见了莫名其妙的事。
朋友唱歌唱到飙泪了,让原本开心的寿星婆也吓着。
她是唱着“突然之间”这首歌的其中一段“我明白,太放不开你的爱...”
当她唱完时,大伙儿好激动得拍烂手掌。
那一刹那,我好想立刻拿起麦克风陪她大声唱,
但很快就畏缩了,因为没有那种感觉唱出来。
而代表着自己心声的,竟是苏达绿的小情歌=.="

心,空了好久...在阴影中走出来,
更豁了出去,重回思念一个人的感觉。
有个人来想念原来比谈恋爱幸福,这是真的。
至少日子再久,大家还是不拖不欠,直到他有另一半为止=.="


~喜欢一个人就应该让他幸福快乐~
我想学会这一点..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《孤星- 期许》 said...

想念的季节。。
想念的心声。。
我比谁都懂,尤其是我们深切爱过的。。
真的不是说放下就放下,我们需要时间去学会让自己好过些,然后才放下。。。

对于爱过的人,偶尔一点想念,
对于有过的岑经,偶尔来些回味,
我想也不为过吧!!

我会把它当成一个心里的秘密,永远的回忆。。。
一点点地想念也是种幸福,因为那是美丽的祝福。。。。。。。

5/3/08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,记得微笑微笑向他感激,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...

遇到偷偷喜欢的人时,要祝他幸福哦...因为你喜欢他时...不是希望他幸福快乐吗?

1/4/08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