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~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~

感情真得很微妙,
当那个人喜欢你的时候,你不觉得自己喜欢他。
当他放弃的时候,你却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了他。
这种遗憾也不算小吧?

人便是这样,被人喜欢的时候我们是多么地自大?
当他大献殷勤的时候,我们无动于衷,
也许还骄傲的觉得对方不是太配得起自己。
“他尽管喜欢我吧,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追求的”...

当对方暗示和探听的时候,我们也假装不在乎。
“我是有很多人喜欢的。爱上我的话,你也许要受折磨”...
当对方对我们忠心耿耿时,也认为是理所当然。
“我条件这样好,他还能爱上别人吗?”...
当他积极的时候,我往往不置可否。
“我真得喜欢他吗?也许我可以遇到更好的”...

然而,当他变得消极,当他好像不再喜欢我,我却着急了。
他是不是以为我不会喜欢他呢?
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,只是不想一切来得太快。

唯有放下一点面子,向他暗示,我也是喜欢他的。
他却忽然变得很冷淡了,这个时候有什么办法挽救?
对不起,已经没办法了...

有些话,是收不回的。有些爱,是不能儿戏的。
~喜欢,就伸手让对方知道~

3 Comments:

Blogger Anna said...

Wah... I feel so touched readinmg you blog (wiping tears)...Haha

15/11/07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"I lost many chances because of keep waiting for U now...
Should I continue?I have no ideas..."
Follow your heart...

-sHan'-

16/11/07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17/11/07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