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~Impressed~All d best my friend, Soo~

"我哭了,第一次哭着求你留在我身边,
这次哭了,也是最后一次,笑着哭,让你离开了,
心中终有百般的不舍,但一切也消失了...

如果说你是我身体中的水分,那恭喜你,
你占据了我身体中的三分之二,
为何不是一百呢?
我不想骗你,因为正常人中也只有三分之二,
我把我的心全给你了...

至于我呢,你就当作我们在童话故事里相见吧,
在现实生活中,我消失了,我不再是我,
也许我对感情也不会那么认真了,
男生一生中总有个最爱,
但最爱的未必是他的终身伴侣...

每当,走到了汉堡包摊,就想到了第一次见面时,请你吃的,
走到了E-BOX,就会想到人生中第一次三小时的演唱会给你,
送了你一条手链,虽说不是18K 镀金,但却是我的心意,
有时,我不想再去看日落了。我会想到你...

但这回亿不能再以延续,我输了。。输了。。输了因为留不住你。”

这,是一个学弟的爱情故事。
很感人,很简单,虽然有遗憾,却付出得无怨无悔...
爱情,可以更幸福一点吗?
以下是他点给最爱女人听的。
学弟,人生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无奈,加油吧!明天会更好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