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08

~感动了~



难得又一个周末,早些睡觉感觉亏待自己。
老样子,上网、音乐、看书、深思着今日前辈们的教诲。
眼捆了,手痒地上了msn,发现朋友写下留言,要我看看部落格。笑着心想:又分享什么啦?



看了过后,轻叹一声,此刻的我,变得更软弱了。
我让他们失望了,其实我不想他们看到我这一面。
原来,你需要人倾听的时候会想起我,
原来,你那一晚的信息是多么地需要我的关怀,
原来,我那一晚的举止让你每一刻都历历在目,
原来我们不知不觉,又拉进了彼此的距离...

致:在我最失落时从未忘记我的朋友们,
你们一定要幸福!是你们让我了解人生存在的意义,我回来了,带着最真的笑容回来了,更要你们挂着我这十倍的笑容,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精彩,也到永远...



“那夜,在烟中,我们更了解彼此”,喜欢这一句*hugsss*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时间飞逝~好快,又来到了四月天。。专属夏天的月份,可是最近天气都变化无常。。。雨天~我爱雨天多过大日天,喜欢雨天的阴沉,潮湿;一个人静静的让思绪沉淀,脑里会出现好多的文字,记载每一个心情。。。渴望期待雨后天空放晴的那一刻!同一个星座的你,是否也和我一样啊?哈~
双鱼女,谢谢你每一次的文字分享!每每从你那一行又一行的文字,看见了对生活得细腻,真诚,唤醒了差点被生活掩埋的,最初的~感动~喜欢那些洁简的文字AND PICTURES~

frm: ANGELINE WONG 5/4/08

4/4/08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