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2, 2008

~何去何从~

当快被工作和报告压得喘不过气时,我停住了脚步,呆了。
赫然发现还有一分钟,这个不值得留念的纪念日又这样过去了...
五年前的今天,我们抱住了手机信息笑了一整晚。
又开始假象了,如果今天,我们还是幸福的,已经迈入第六年了,可惜它成了永远的不可能...

以前,无意间发现照片时,我心疼了几百倍;
现在,又是无意间地发现,我的心,却是寒了几百倍。
你都忘了,为什么我还会疼?寒的是,那份强大的幸福感写在你脸上,告诉我,真的是时候放了。

怎么今晚有一股想流泪的感觉,却找不到谁。原以为最近思念的你,是我依靠的地方,其实并不是。该何去何从?422,只有烟蒂陪伴度过的一夜~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陪伴你的
是永遠的友情..

4/5/08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